人的一生都是再學習 " 情 " ....

親情 / 愛情 /友情 / 兄弟姊妹情 / 同事情 / 夫妻情 / 朋友情 / 曖昧情 .............

當哇哇落地時~~~~~~ 接受到的是 " 親情 "

張開眼的你會看到很多人開心的對你笑著,不管是你的爸媽還是你的家人,他們都是滿心期盼你的到來..

不管你多壞 . 多叛逆 . 多不乖 . 多傷人  家人都會用他的 " 親情 "再包容你疼愛你關心你...

當上學後 ~~~~~~ 接受到的是 " 同學情 / 師生情 "

老師會用他一生的所學用心的教你 管你    同學會用另一種親情關心你與你相處

當出了社會 ~~~~~~接受到的是 " 同事情 / 上司情 "

同事會跟你互相扶持       上司會用他的經驗幫助你

當遇到另一半後~~~~~~接受到的是 " 愛情 "

你會感受到另一半對你的疼愛關心寵你

當你自己有了下一代~~~~~~接受到的又是 " 親情 "

不同的是,你要對你的下一代付出你全部的愛跟關心...

 

忽然覺得~~人的一輩著所遇到所感受到的都是圍繞在 " 情 "這字~~

但那一種情對自己才是重要的就因人而易了..

而當二種情碰在一起如何去拿捏比重更是人的智慧了..

有人會因 " 愛情 "捨棄掉 " 親情 " ~~~如那個讓人失望.痛心.唾棄的人

             因為他自私的只看到自己目前所謂愛情,而遺忘了20幾年來家人對他無私的 " 親情 "

有人會因 " 愛情 " 捨棄 "友情 " ~~~ 如那個嘴中說把對方當家人的好友

            卻因愛情捨棄掉10幾年的 " 友情 "~~

那ㄇ多種情~

對我來説都很重要.

我珍惜著每個時刻遇到的每一個人

我珍惜著養我生我愛我的家人

我珍惜著疼愛我愛慕我的人

我珍惜著一起努力奮鬥的同事們

我珍惜著..........................................

那你ㄋ???是否也是如此的珍惜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