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自以為是   只要是人不都會這樣的ㄇ?

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
你對我的珍惜         我放在心上
你對我的溫柔         我收到
你要一個幸福安定的未來   我也要
但你一再說出那樣的話,讓我好不安好恐慌

想想
我的不安是何時開始的    是她    不是我要翻舊帳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
從我知道她,每每跟你說到她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很保護她   很在意她的感受    那我ㄋ?
以前你的關心分給我跟你的家人,而現在卻再第三個人,我怎會不怕....
如果你跟她沒什麼,為何不大大方方的跟我說她的事   你總是回我 : 你沒必要知道
你也為了再討論她得事兇我好幾次,或許是我提的時間點不對,你可以跟我說現在不要談這事,但你卻不是..
這樣的你跟我說你跟她沒什麼,我要如何相信?如果今天換成你  你會如何想?如何感受?
你說你不會接她電話不會再傳簡訊 那為何不明確的跟她說清楚講明白?
我知道我該完完全全的對你信任  相信你  但這樣的你說跟她沒什麼..我不知道...

幸福安定的家
誰不要 誰都想要, 但那是要建在雙方的心上面.只要我們雙方都有心那任何問題都會解決.
五年了, 你說五年來你累了,但往後我們有多少個五年,往後我的是要一起過下半輩子的.
現在你說累了,那下半輩子那ㄇ長的時間會遇到更多的事,你我又該如何一起去面對?
要溝通 要不隱瞞  要把想法讓對方知道  這是我們的共識
但那次溝通有下文?我不是你我不知你再想什麼?我知道的是我的想法我的感受.
所以我說出我的想法我的感受,你卻覺得我自私我自以為是,但我只是想說出我的想法我的感受讓你知道.
不想戴著面具對你  不想對你有所隱瞞  想你知道完全的我  但結果卻是....

你放手的話一再的出現,一再的讓我不安,一再的讓我恐慌~~
我真的不知那天你會不見   你會毫不讓我準備的放開我  這樣我怎ㄇ敢把自己的下輩子交給你?

我要的未來是一座山   一座讓我依靠  給我安全    給我安定    保護我的大山
       那我會用心將花草種植在你身邊好好照顧他們,讓你無後顧的保護我們
       我會化身為太陽,毫不保留的釋放我的溫暖照亮你,讓你溫暖
我要的未來不要一座吊橋    只要一個環節壞了   整座橋就會不讓人做心理準備的垮了不見了
        那我會像吊橋下的流水,不知自己要往那裡流,何時停下來
        我會像那走在橋上的人戰戰兢兢的不知這橋何時會垮

現在面對你,我沒有勉強自己, 我只是希望讓我們互相知道互相的想法
我不想明明那ㄇ親密的人在身邊  卻那ㄇ不安      
我不想明明要完全信任你的我   卻帶著疑慮
我不想明明已經講到未來的我們  卻又好像隨時會沒有未來
面對你
我不想自己帶著 疑惑  不安  擔心  害怕  沒安全感
我不想我們之間變成這樣~~~

我曾問過你~~喜歡的是當初的巧芸,還是現在的巧芸?  你沒回答..
我都不知自己要怎ㄇ做了
面對你我總要小心翼翼的怕做錯事說錯讓你不開心
面對你我總要收捨起自己的任性怕你生氣

到底~~我要怎ㄇ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