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  真的好累~~好累~~

看著媽因為你的事狂哭  傷心難過的樣子     我真的好氣好氣你..

看著爸的沉默不語    一臉哀愁                      我真的好怨好怨你..

看著偉無表情的臉   看著我的搖頭           我好恨好恨我自己..

媽要我不要對你那ㄇ絕    不要對你那ㄇ無情  

其實我懂   我只是嘴巴硬    我只是逼自己不要哭     我只是不想自己崩塌

我只是不承認我還是會關心你   看到你喜歡吃的東西還是會想買

你要我們放手~~但你有做到讓人放心ㄇ?

你要我們放手~~說總有一天你會回來                   

我跟你哥年輕可以等            但白髮蒼蒼的爸媽能等ㄇ?

唉~~我不會說了!!!        我真的不會說了!!!!

我好恨自己為何要當人..

當人~~會愛家人

愛家人~~會管太多

管太多~~會想太多

想太多~~會給人壓力

給人壓力~~會讓人想逃

讓人想逃~~會失去開心

失去開心~~會忘了怎ㄇ笑

現在的我~~真的忘了  真正的開心大笑是什麼感覺了..

我真的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