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為何你只看到你想看到的~~     你怎ㄇ沒看頭沒看尾~~~~

請你告訴我,我所看到的都是爸媽的難過  他們站在神明前陽台前 望子歸來
你的不接電話  你的夜不歸   你的冷漠
請問你要我怎ㄇ辦~~~~~~~~~~~~~~~~~
要我選你還是選年老的父母
你~~~就如你的態度 我沒立場說什麼    該說的我都說了   你依然故我的傷爸媽
爸媽~~~他們年老了   無法照顧自己        他們現在需要的是子女的照顧
請問~~~如果要你選   你會怎ㄇ選   
                     要選年少有辦法照顧自己的你       
                     還是要選無法照顧自己的爸媽
要是我~~我都不選  因為我都想照顧   我都想關心   我想我們一家人開心快樂的在一起
 但你這樣的傷爸媽你要我怎ㄇ找一個平衡點ㄋ?
請書讀的比我多的你跟我說  這樣的選擇題你要我怎ㄇ選......
 
你知道當我動完小手術  被推進病房時 我多希望我看到的是我的家人       結果是翔
當翔因工作無法陪我時   我一個人在病床上被護士問到:沒人陪你ㄇ?我的心情是多難過........
我哭不是因為我傷口痛    是因為我最愛的家人沒人在身邊  你哥那天下午請假在醫院陪著我
連千佑都陪我到我出院  那曾是我最最疼的小弟在那  
他不是不知道 但卻連一通關心的簡訊都沒有
 
回到家 看著爸媽心急著找不到小孩~~
爸站在陽台盼著他的小兒子會回到車庫 平安回家
媽睡不到3小時就爬起來一次看他的小兒子回家了沒 有沒有吃東西
我因為你的事而跟翔吵到要分開
你哥因為不想我們不開心而努力的扮演他的小丑
而我的簡訊不斷  電話不斷   請問你給了我什麼回應
你不覺得你錯   那為何不敢光明正大的接電話
你不覺得你錯   那為何要這樣傷害跟你生活20幾年的家人
 
因為你的事 
你知道媽氣到腰子發炎   身體又發出警訊    你知道他痛到流眼淚ㄇ
你知道爸氣到整晚不睡    因為等你站在陽台腳痛到不行  卻不敢讓我們知道
你知道爸媽因為你的事而吵架ㄇ?媽跑出去淋雨想讓心情好一點..
而你回到家就像大家都欠你一樣  給過誰好臉色看
你真以為大家看到你的臭臉會開心ㄇ 
你真以為大家不想關心你跟你聊天ㄇ
但~~~~~~~~
一想到你如何的傷害大家   一想到你如何的讓爸媽失望     一想到你不管家人的死活
你要我們怎ㄇ做~~~~~~~
 
我知道我不再是你最疼的 漂漂
因為你根本不在乎我為何動小手術
因為你根本不在乎我為了你流多少淚  狂打自己幾次
這對我來說都沒關係
但我只希望 你能孝順爸媽    不要再讓他們傷心難過    不要再讓他們半夜起床看不見再熟睡的小兒子
不要再用你的冷漠對待疼你愛你的爸媽
 
看到那句話         你怪我絕ㄇ?  我想是的...........
那請問 ~你ㄋ??你對家裡那個人不絕  請你告訴我
或是請你告訴我   我要怎ㄇ做    怎ㄇ做我們的家才能回到從前
怎ㄇ做你才不會再這樣傷家人的心
麻煩你~~~求求你~~~~~你書讀的比我多~~~~~麻煩你告訴我
我該怎ㄇ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