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8/7號的早上~

唉~~想到要一早要開會,就......
不過還好還好...7點40幾我還來的及~只要下個路口轉彎就到公司了..
還來及買個牛奶喝~~哈哈...
忽然~~~一瞬間~~~一秒鐘...碰....
ㄟ我好像被車子撞到了,等到自己有意識時..已經飛離機車50公尺遠趴在路上了...
努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一起來我得一顆牙齒就掉下來~血也一直流.......
我出車禍了ㄇ?好像ㄟ~~
還在搞不清楚狀況有個人跑過來說~你有沒有怎ㄇ樣,我送你到醫院好不好..
我點點頭~他扶我起來,最天才的是我還指揮他幫我撿起我飛掉的東西.....
一坐上他的車,我的意識有點恍惚,只知要打電話....
打電話給媽說~我出車禍了.      媽說他馬上來
打電話給胖說~我今天無法到公司   他說好就掛了  知道他不高興我還傳了簡訊給他
打電話給大豬公~說我出車禍   他說他馬上來
他本來送我到國泰但沒牙科 所以又到三總
到了醫院我坐上我身平第一次坐的輪椅....
到急診室 醫生問了我一堆事 護士二話不說的將手上的破傷風插像我的手臂
又將我推去擦藥   我的老天  真是痛ㄚ...
忽然身後有股熟悉的聲音我的家人來了..不敢抬頭看到他們緊張的表情.
小豬問我說是他撞你的ㄇ?我點點頭  眼淚也流了下來......
小豬就兇對方說 你會不會開車ㄚ.
我跟媽制止了他,我想對方也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沒必要這樣兇他...
家人到了  我心也安了 就想躺下  隱約看到我的家人流眼淚
但我只是牙齒很痛 眼角很痛  手腳很痛   頭很痛   我想應該還好ㄅ!!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檢查  腦部.頸部.胸部的X光  牙科的檢查 
坐在輪椅上要去照X光從電梯中的鏡子中我看到了一個豬頭
我的天ㄚ我的右臉怎ㄇ腫成這樣  眼睛 . 嘴角 . 臉頰 都好腫  怎ㄇ那ㄇ嚴重ㄋ?
還好X光都說不要緊,但為何我的頭那ㄇ痛那ㄇ昏ㄋ?又躺在床上被推去照腦部斷曾掃瞄..
一直昏睡的我只知身邊的人都很緊急,真的很抱歉~讓你們那ㄇ緊張....
警察來了,問了一些事媽就說先回家....
回到家看到緊張的大姑姑小姑姑,我沒力的躺在床上..耳邊又是一陣陣的擔心.
一個打點買給我吃   一個打點買給我喝   一個打點擦我的身體....
真的很謝謝你們..
而昏睡醒後的 第一句問自己的是~我出車禍了ㄇ?爬起床看著鏡中的豬頭我確認了..
~~我~~~出~~~車~~~禍~~~了.....
8/8
媽一早醒來就去看我叫我深怕我又有什麼意外
心疼的打點我吃的,還好今天腫的部分有比較消了.
不然我得寶貝一定會像昨天一樣都不理我的..
關心的電話接不完.....
今天公司的人還特地跑來看我...
天ㄚ我的煙薰妝  跟斷了的牙齒 那ㄇ醜的我那ㄇ憔悴的我你們竟然要來..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疼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真的很抱歉讓你們大家那ㄇ擔心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