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一秒鐘   可以翻一頁書

一秒鐘   可以從大太陽變成下雨天
一秒鐘   可以帶走一個生命
一秒鐘   可以讓一個生命誕生
一秒鐘   可以決定成功或失敗
一秒鐘   可以讓一個人改變了他的個性
一秒鐘   可以讓一對恩愛的夫妻離婚
一秒鐘   可以讓一對甜蜜的情侶分開
一秒鐘   可以讓10幾年的友誼化為烏有
 
好久不敢骨起勇氣再把自己的心情分享在這上面
因為我好想逃  
逃離所有自己無法解決的難題
逃離所有自己無法面對的人.事.物
更害怕讓人看到現在的我是有多脆弱  多無助
 
短短的幾個月
改變了原本自己所愛的家庭氣氛
改變了十幾年所建立的深厚友誼
改變了二十幾年用心經營的姊弟情感
改變了我的身分 我的身體  我的想法
 
唉.................
一個深信不會離開自己的好友        變了  沒了   冷了   陌生了
沒有了結的結果     卻也照成無法再啟動的友誼
 
一個深厚感情用心經營的小豬     變了   冷了    生疏了
沒有原因的疏遠了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那讓人羨慕的感情
 
一個原以為是我肩膀的靠山       變了    不懂了   不了解了
沒有全力的支援    無法分擔卻加深我的難處
 
一個自不量力的決定     慌了   亂了   後悔了
沒有健全的教法    讓我覺得自己很迷網  慌亂
 
一個意外中的事實       不捨著   痛苦著    失望著   後悔著
沒有計畫發生的事    照成我一輩子的遺憾跟痛心
 
為何~~~
短短的幾個月   要讓我碰到那ㄇ多那ㄇ多的事
是考驗    還是傷害
 
老天爺~~~~~~~~~
你說說話ㄚ..
你說說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