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到底是為何會跟好友變成這樣~~我真的都不知了....

 
想想我的朋友真的是只有2.3個,說2.3個是客氣話~~
事實上是1個,哈哈~~別以為我是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開朗 很活潑
但我卻是個沒人緣的傢伙.
有時想想真的很可悲,我真的好羨慕那種有一群好友在身邊的人..
那種大家可以為了一件事而感興趣都聚在一起的好友
那種不管做什麼事看到什麼都會想到對方的人
那種不管何時何地一想到對方就會打電話給對方的人
每次聽每個人都會說著他那個朋友約去那他那個朋友怎ㄇ了
我都是好羨慕好羨慕 因為那是我所沒有的
之前大弟的一句玩笑話:我給人的很兇的感覺又怎樣,我朋友還是很多,你有我多ㄇ?
讓我很傷心,但也不得不承認這是事實,我真的沒有朋友.....
沒有那種真的會用心對對方的朋友...
唉~~~
我真的是個開心的人  活潑的人ㄇ?
我想我不是  那只是我的保護色罷了.
很多人都說我對自己沒信心,試問~連朋友都沒的人那來信心可言ㄋ?
 
跟好友就這樣了ㄇ?  我也不知..
但對他我真的怕..
怕跟她吵   怕跟她有所尷尬  怕還是會鬧的不開心
怕......好多好多
但真的就跟他這樣ㄇ?我不想...
只是變了~~
她變好多 或許我也變了ㄅ 
唉~~不會說~~
不會說這保護色底下真正的我是怎樣了..
 
女人~
老實說我現在不知怎ㄇ面對你....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老實說我很怕很怕現在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你被搶走了......
老實說我覺得你變好多變的不再像之前的你..
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你還是當初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