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還是說不聽  還是沒改變   還是讓我失望了

唉~~~~~~~~~~~~~~~~~~~~~~~~~~~
一直一直一直以來的願望,到頭來還是沒實現...
我的2個弟弟   還是不懂事  還是讓爸媽操心   還是長不大   還是不懂得孝順
我到底要怎ㄇ做你才會懂事ㄋ?
 
我把家人視為比我生命還要重要的東西,我最疼愛的家人.
到頭來卻也是我最放不下的東西....
我最大的心願,不是我的,也不是有錢
是希望我的二個弟弟懂事,不要讓爸媽擔心操心傷心
但卻也是最不可能的任務
每每我有一點窩心弟弟們終於有點懂事時,他們卻會發生些事讓我痛心,讓我生氣.
為何~你們就不能懂事點, 讓我放心,讓爸媽不要操心ㄋ?
 
大弟~~~
我知現在的你很苦,但你到底要多久的時間才能走出來ㄋ?
已經一個月了,看著你的墮落,喝酒.........我有多痛心你知道ㄇ?
為何你還是無法扛起你大兒子的擔子ㄋ?
為何你還是讓我覺得你不懂事成熟ㄋ?
小弟~~
我知你愛玩,但你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學會讓家人不在擔心你ㄋ?
已經好久了,我一直認為你會對你小時後的諾言而有所改變.
我一直記得你認真的表情跟我說你要跟我一起孝順爸媽,不讓他們擔心.
但現在的你卻變了樣~~說不聽 罵不聽 不孝順 不懂事 不讓人放心
 
到底~到底~~要我怎ㄇ做你才能懂事孝順乖巧聽話ㄋ?
好幾次我多想放棄自己的幸福,永遠留在家.
因為我看不到你們的懂事  好不要讓爸媽擔心
因為我看不到你們的肩膀  好讓爸媽放心依靠
因為我看不到你們的孝順  好讓爸媽不再操心
 
如果真的要我放棄我的幸福 來換你們的孝順  聽話  懂事  成熟
我會毫不考慮的點頭答應,真的~~
只要你們懂事孝順聽話,我以後就算沒人照顧疼我愛我,我都會答應
真的
 
我又開始躦牛角尖了
我又開始成為自己最討厭的人了
我又開始不知自己到底該怎ㄇ做了
我又開始悶到不能在悶了
 
老天爺~~
求你~~
幫我~~~
幫我實現我長久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