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還是喜歡小時後~~~

為何人會那ㄇ犯賤?
在小時後好希望快快長大,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但長大後好希望回到小時候,再次擁有單純沒有心機的人
但似乎不太可能了
長大後,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感動,也越來越容易不滿...
不滿薪水太少
不滿老闆機車
不滿物質品質
不滿差人一截
不滿...............太多太多都是貪心.自私.心機.忌妒所帶來的不滿
感動有個真心對我的好友
感動有個溫暖的家能避風
感動有個疼我愛我的男人
感動有個單純可愛的寵物
感動.............長大後,發現随隨便便都能讓我好感動
 
本來~~我好慶幸我有個真心對我的好友,想說沒有很多朋友的我,有他一個就夠了
    因為~~他真心對我,沒有心機,沒有忌妒,沒有比較
但~~~~我發現我錯了..........
   原來~~再怎樣的好友也是會有忌妒心也是會有比較心
              不過她自己卻沒發現,她自己開始跟我做比較了
唉~~~~~~~
   這一陣子,一個朋友的一句話,讓我想了好多..
 << 或許她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好,所以她愛上這樣的男人,看不到這男人的缺點,
     看不到這男人的衝動及不成熟,就因為我們把她想像的太好,所以覺得她可以找到更好的,
    卻沒發現或許這樣的男人才適合他因為她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ㄇ好, 他們是天生一對,因
    為個性很像,彼此想要的對方能給 >>
這句話讓我想了好久好久......發現,好像對ㄛ~~
一直以來我們把她想的太好,放的太高,相對的對她的要求也會很高.
卻沒發現真的她是怎樣的...........
天生一對~朋友口中的天生一對,是真心贊美,還是變像諷刺.....個人感覺不同......
 
十幾年的友誼,遠從中部上來的好友,似乎都比不上他口中那個疼他的男人....
再一次,又是再一次,對心中認定最要好的朋友做出眼不見為淨..
心很痛   心很涼   心很冷    無奈   無力   難過  傷心  受傷  
唉~~~那是種不會說的感覺,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那樣的感覺ㄅ................................
希望她懂我們對她的勸  懂我們對她的心   懂我們對他的愛
但還是失望了~~~~~~~~~
現在的她有他似乎就是擁有全世界  有他似乎看不到別人了  有他就好
唉~~~
我想往後的我們就會我跟她說的,我們會越來越有距離,越來越沒感情~~
十幾年的友誼,或許還會變的淡到比不上1個月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