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人說朋友不要多, 一個知心的好友就夠了...

人說朋友不要多,一個懂你的好友就夠了...
 
10幾年的朋友算久ㄇ?
算吧.....
原以為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因為有一個那ㄇ好那ㄇ懂我的好友..
在我傷心 . 難過 . 哭泣 . 痛苦 . 開心 . 高興 的時後都會在我的身邊.
 
但~~~~~~~~
我發現~~
不管如何深的友誼都會變....
不管如何好的友情都會變....
不管如何久的朋友都會變...
 
好友.....
讓我很失望
失望的是他的有異性沒友性
失望的是現在的他世界裡只有那個 " 他 "
失望的是現在的他讓我覺她只有 " 他 "就好
失望的是他完全不關心我們這群朋友
失望的是我們似乎可以從他生活中消失都沒關係..
失望的是............................
是因為我在吃醋ㄇ?
還是因為好友沒將2方面都兼顧到的關係?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討厭現在好友的心全在他身上
我討厭現在好友的世界似乎只有他
我討厭現在好友不在乎我們的感受
我討厭現在好友給人的感覺...
我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