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家的定義是什麼?

不就是每個人的停靠站,不就是每個人的休息站ㄇ?
家人的定義是什麼?
不就是永遠都會在你身邊,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永會都會在你身邊的人ㄇ?
爸媽的定義是什麼?
不就是生我們 . 養我們的 . 辛苦培育我們的 . 用一生給我們再好的.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是在你心情不好得時候陪你聽你說話.
 
朋友很重要,我知道~~因為畢竟大家都是同年齡,會跟你一個鼻孔出氣..
但~~畢竟他跟你除了朋友這層關係之外沒任何血緣關係,
        總有一天他會為了另一個他關心的人事物而疏遠你...........
家人是最重要的~雖然他們對你很囉唆,對你很會唸,對你很強制,
                              任何的要求在你眼中或許是無理的.
但~~我們永遠都是你的家人,不管你發生什麼事都一定會在你身邊,不會因為任何事離開你..
        你發生事家人罵歸罵卻也會想盡辦法為你解決,
 
或許這樣的話你聽不進去,但老實說我多希望你能有現在你哥一半的會想...
你對家人的不說話........對爸媽是個冷漠的傷害..
你對家人的不重視........對我們是種痛心的傷害
你對家人的不關心........對我們是種失望的傷害
 
就因為對你要求很高.
就因為對你期望很高.
就因為對你關心很多.
 
才會這樣的要求
才會這樣的期待
才會這樣的希望
 
我多真心的希望你長大 你成熟  你孝順  你有肩膀 
我多ㄇ真心的希望你能有現在你哥一半的會想  一半的孝順
我真的多ㄇ多ㄇ多ㄇ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