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又是一個新年了~~~

 
今天又是個難得全家人都在一起吃飯的日子了.
老實說
一早我就很期待,因為好久沒有全家人聚在一起了...
爸媽年老了  弟弟們長大了  聚在一起的日子越來越少了....
我真的很珍惜全家一起吃飯看電視的時光~~
因為這是我的家   我最愛最愛的家人
 
新的一年~~我又想貪心的跟上天要幾個願望..
一願  ~~ 爸媽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二願  ~~  弟弟們懂事 長大 聽話 孝順  不要讓爸媽那ㄇ操心
三願  ~~  我能在新的一年更有元氣,更活耀,大家都喜歡我
希望這些願望能慢慢的實現
 
天空下著雨,我想現在的大家都是一家團圓吃飯的時光
希望大家能都心想事成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