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對於你~

我最疼愛的小弟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了.................
該說的都說了   該罵的也罵了
我真的不知該說啥
 
腦海中一直浮現的是以前
那個堅定的表情很認真的告訴我
姐~以後我們要一起對爸媽好一起養爸媽一起不讓他
     們傷心難過.一起孝順他們
怎ㄇ那畫面還清晰而你的態度卻變了??
 
晚回家  一通告知的電話  有那ㄇ難嗎?
           我想家裡的電話很好背的ㄅ...
打電話給你   永遠只有~你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
                   再撥,接電話那ㄇ難ㄇ?
關心你唸你   對你來說卻是個負擔是對你不好,
你可有想過.......
那天家裡發生啥事怎ㄇ找的到你?
在家等你回家的人心是多ㄇ不安?
家中二老為了你的事老了許多?
二老為了怕你餓了還會特地幫你留飯菜?
家人心疼你愛你關心你對你來說似乎只是個屁..
 
你可發現到.......
爸媽臉上的皺紋多了許多
爸媽老了許多    也變的不開心了   
媽的身體變不好了     爸心情也悶了許多
頭髮也變白了許多    身體也變的不好了
他們為了錢煩惱                   
                  我們小孩似乎卻分擔不上什麼
他們為了我們擔心著害怕著    
                  我們卻不把他放在心上疼惜著
他們為了這個家辛苦著           
                 我們卻幫不上忙
他們一天天的年老著             
                我們一天天大了,卻也越來越不會想
他們身體越來越不好了          
                我們卻無法讓他們更建康
 
我不知你是否跟我一樣心疼著他們
如果是
請你做好你當兒子該做的本份
請你多為他們的辛苦體會點
請你多關心他們一點點
請你多花點時間陪陪他們
請你讓他們放心你找的到你
請你把他們放在你的心上
請你多體會一點他們做人父母的辛苦
請你了解總有一天他們會在百年後離開我們
請你多想想你小時後他們對你的關愛
 
他們一生最驕傲的就是我們3個小孩
        都很乖 很聽話  很貼心  很關心他們  很愛他們
這讓他們不管在誰面前都可以把頭抬很高驕傲的說給別人聽
希望我們3人能繼續讓他們驕傲下去..............
希望我們3人能讓他們的頭越抬越高..............
希望我們3人都能做的到
        目前我們唯一能帶給他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