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5日

悶~~

最近的我除了這字可以形容外,就再也找不到可以形容的字了..
到底為什麼?
是為了什麼事ㄋ?
我也不知了...............
 
以為自己解開謎團後就會開心點,自在點..
但我發現錯了...
現在的我到底在悶什麼我真的不知了?
笑容  似乎是假的
開心  似乎是虛偽的
沒事  似乎是裝出來的
我到底怎ㄇ了??
 
我知道每個人每一天的心情都會變的
有低落   有開心   有無助   有無耐    
有想哭   有想瘋   有難過   有鬱悶
但不是都是一下下ㄇ?
這樣的感覺不是都只會存在一下下ㄇ?
為何在我身上存在那ㄇ久ㄋ?
久到我都不知自己怎ㄇ了?
久到我都不知到底為什麼?
久到我都不喜歡我自己了?
為何...................
那開朗 自在  無憂  無慮  愛笑  活耀  的我不見了
到底為什麼?   又到底要怎ㄇ做ㄋ?
誰能告訴我.......
 
淡水療法似乎沒用了
痛快大哭也似乎沒用了
那我到底要怎ㄇ做ㄋ?
我自己都不知了
我不想自己這樣下去
卻也找不到方法
我真的有快瘋了的感覺
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