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

快樂的方法......................

快樂丸??     沒有
喝酒?         不行
大叫?         沒地方
大笑?         又不是白癡
到底要怎樣做ㄋ?
 
自己悶了好久了.....
實際的原因是什麼? 已經不重要了
我想現階段,要做的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自己真的開心起來..
到底要怎樣做ㄋ?
有誰能告訴我ㄋ?
我到底要怎ㄇ做ㄋ?
我也懂,這樣的我,帶給大家很悶,很不想理我.
但我也真的不想自己這樣.....
到底~~要怎樣做才會讓自己真的開心快樂ㄋ?
 
現在的我
很悶   很不開心  很不快樂  很讓人不喜歡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這樣
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我
越來越悶   越來越不會跟別人說話
我真的都不知要怎ㄇ回到之前帶給大家開心的我
回到什麼話都可以跟人聊的我
回到大家看到我都會笑笑的我
回到大家什麼都會想到我的我
回到大家都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我
真的很討厭自己
想把自己藏起來  把自己封起來 
真的不知該怎ㄇ做
才能回到從前
 
為何過完一個生日,什麼都變了
變的我都不認識的陳巧芸
變的我都不認識的社會
變的我都不認識的朋友
變的我都不認識的相處
 
到底~~~~~~~~~~~~
老天~為何我只是過個一天開心的生日
你就把我所有的快樂都收走  把我所有的自信都收走  把我的舞台也收走
老天爺~~
你讓現在的我
沒了自信
沒了開心
沒了快樂
沒了舞台
沒了開朗
沒了笑容
你要負責~~~~
你要負責告訴我一個尋找快樂的方法
你要負責告訴我一個照找回自我的方法
你要快點負責
我真的不想這樣下去了
我真的不想再悶下去了
我真的想真的開心
我真的想讓自己真正的開心的大笑
我真的希望自己是被大家所喜歡的
有誰~~能告訴快樂的方法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怕那天我也變的超討厭自己 放棄自己
我真的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