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

聖誕節...

買了個禮物給自己當聖誕節禮物.
為補償自己今年都沒出去玩
為補償自己今年花的錢都不是在自己身上
為補償自己想買個東西送給自己
花了錢,拿著禮物,本以為會很心疼~
但我卻沒有~反而有種幸福的感覺..
 
終於坐到想好久的摩天輪~~
從高處往下看,好美~好漂亮..
雖然有點小小怕怕,但也想通了一些事~
看著好友身邊終於有個疼她懂她的人
好開心~~真的很替她開心
 
每個女人~
要的東西並不多,只要一個疼他愛他懂他的人....
看著好友小女人
看著好友開心的笑
看著他對好友的體貼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友有人疼
雖不知他能帶給好友什麼
但至少我知道現在的好友
是開心的  是快樂的  是幸福的
 
就像我一樣~
有個懂我  疼我  愛我的人
我該滿足了~~
畢竟這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