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是我多心了ㄇ?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本來最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大家都很好相處上也沒任何故慮的工作環境~~
 
但為何會變成這樣ㄋ?
是我那不好??
是我那做的讓人不喜歡??
是我無法跟大家好好相處ㄇ??
是我跟大家話不投機ㄇ?
是我讓人覺得跟我聊天很無聊ㄇ?
 
當看到他們是一起msn,心裡就好難過?
為何要把我排擠在外?
我懂,跟誰聊天是每個人的自由~~
我懂,大家不一定都要喜歡我~~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像我是個很難相處的人,讓人很排擠..........
 
一直在想~我到底好不好相處?
一直在想~我的個性是不是大家所喜歡的?
一直在想~我會不會很難溝通?
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無法跟人打成一片?
 
好友說我~~   是對自己沒自信心
自信心?????
我真的是對我很沒自信心~~
到底為何??
我不知道............
自從再巨匠那,發生了那樣的事~~~那樣傷我的事~~
我的自信心就跑不見了.....
我的自信心就拋棄我了.....
我的舞台就消失不見了.....
到底................
要如何才會讓自己的自信心回來ㄋ??
 
我羨慕小媽的好人緣                   她有股讓人莫名喜歡莫名想接近她的好人緣...
我羨慕屁股的幽默感                   她有著我所沒有的古靈精怪,鬼點子.....
我羨慕阿雲精彩的天空                她有著我所沒接觸過的天空,所沒經歷過的世界...
我羨慕乾妹堅持自己夢想的衝動    她或許選擇是不對的,但她卻有堅持的力氣....
 
而我ㄋ?
卻只有一個面具多好多好多~~都是我所沒有的
好多好多好多~~都是我想要的
 
想要~~~~~
我有什麼資格說我想要ㄋ?
或許~~~~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拿下面具    換上自信心ㄅ
我想不管怎樣的人,一定都有他優秀的一面..
我想我該努力去把自己的那一面挖掘出來
我想我該認真去把自己最真的一面表現出來
ㄣ~~~
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