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4日

想一個人待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不用面對任何一個人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瘋就瘋
真的想   好想好想...
我堅強      我獨立
又再次有人覺得我是這樣的一個人
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心酸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ㄇ?
似乎不是ㄅ.............
我怎ㄇ了~~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累了   倦了   
 
我到底要什麼
我到底該怎ㄇ做
我真的都不知道了
 
每天的加班對我來說似乎是種解脫
雖然很累很忙
但似乎不用去想那ㄇ多事
不用去在乎那ㄇ多事
更不用去看到那ㄇ多自己不想看的的事
 
家人..
管 不管似乎都不對
算了~~~
我會當做沒這樣的家人
我會當做自己是沒感覺的人
我會當做自己是個笨蛋傻蛋
希望.....
這樣對你們是好事
這樣對我更是種解脫
更希望.....
你們是真心的想對家人好
不要枉費爸媽對你們的疼愛
 
 
好友.....
我會跟你們一起笑
我會跟你們一起瘋
也許那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希望你們不要受我影響
 
 
大豬公~~
可以給我,所需要的空間ㄇ?
不要給我那ㄇ大的壓力
不要給我那ㄇ大的約束力
那會讓我想逃
那會讓我想放
那會讓我想哭
那會讓我想一個人
有時你真的會讓我喘不過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