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0日
忽然覺得好友變了...
原本的他是個很理性很會分析事情的人
現在的他........
卻像個小孩對媽媽耍脾氣,對男友任性
這不像我認識的他~
每當聽到他抱怨媽媽像沒談過戀愛一樣會一直打電話問她在那?
每當聽到他對男友的耍賴像級一個小孩再跟媽媽要糖吃..
每當聽到他的一些做法,就會覺得我認識的他以前不會有這樣的想法ㄚ...
現在看到他這樣,就會像看到國中時刻的自己...
因為自己經歷過知道現在的他,你說在多他都是聽不下去的..
只能告訴自己他會成長的,只是比較慢...............
原來~~~
再怎樣理性的人                也會任性
再怎樣會處理事的人          也會亂了自己
也許是因為他的戀情比我們晚
也會比我們晚經歷過這些事ㄅ
我希望他好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在說這樣的事
因為那會讓我不認識他了
人家都說 (旁觀者清 )
的確 !! 從他身上驗證了
我們都覺得他變任性了   變不會處理事情   變了不會想了   變了不像他了
但他卻沒發現
他說他現在再做自己
但現在的他真的是內心的他ㄇ??
我不那ㄇ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