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以為 總有些事情

是一輩子也不會忘

永遠 埋在心底

不再向任何人提起

只在夜晚細細品味

總歸還是不行

因為 記憶中的那陣風

已經在想忘的那一刻

就逐漸開始被深埋在心中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不是告訴自己一切順其自然的ㄇ?

會何會變成這樣ㄋ??

一段塵封以久的事又在浮上心頭.......

感覺真是複雜~~複雜到不行

一通電話

一個簡訊

一個msn

都沒有~~到底要怎樣ㄋ??

會何要把我的心弄的那麼亂

你也是ㄇ??

還是你只是平常心罷了??

我很亂~亂到不行~~

我不知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還是該說我想逃~

逃避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意願...

我不想去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快樂ㄇ?

我開心ㄇ?

有時在想換了一個那ㄇ忙那ㄇ累的工作

會不會只是想逃

會不會只是想讓自己忙到無法思考

所下的決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